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接吻比赛”引来异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57 每日新报

  王搏赵建伟

  图:新报记者赵建伟摄

  读者吴凯(奖99元+东方商旅消费卡一张)报料:人人乐超市将在2月14日举办“接吻比赛”,尽管宣传海报刚刚发出来,却引来不少顾客不满,人们都说这种比赛太无聊。

  新报记者王搏昨天17:00左右津塘公路人人乐超市

  昨天下午,本报连续接到很多读者打来电话,说人人乐超市要举办“接吻比赛”的同时,都不忘加一句“这种比赛太无聊”。一位上了年纪的老读者说:“超市本来是卖东西的地方,可是‘接吻比赛’的出现让我感觉有些不是味,搞这种活动不成体统。”不仅一些中老年读者提出了反对意见,一些年轻人也表示这种“接吻比赛”和“

  趣味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让人感觉这种比赛没有实际意义,也显得挺无聊的。

  记者刚走进超市便领到了“接吻比赛”的宣传海报,负责发海报的销售员对这次活动的具体事宜表示不清楚。记者看到所谓的“接吻比赛”其实只是该超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并且注明“报名时间从2月10日开始,2月14日正式比赛,在‘接吻比赛’中接吻时间最长的情侣还将现场获得现金奖励2000元。”

  该超市促销部的陈主管表示,“接吻比赛”只是该超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由于海报是当天下午刚发出去的,而且报名日期还没有到,所以目前还没有情侣报名。同时,陈主管还表示,这种类型的“接吻比赛”在南方也曾经举办过,只要有情侣报名参加,超市就不会取消将于2月14日举行的“接吻比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