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收到有关线索20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57 每日新报

  宫伟于鸿祥

  新报讯【记者宫伟通讯员于鸿祥】昨日,市人民检察院一分院首次通过新报推出向社会有奖征集国家工作人员涉嫌渎职侵权案件线索的举措,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仅昨天一天,检察机关就收到了20条读者举报的有关犯罪的线索。

  昨天一早,本报热线电话忙个不停,很多读者都打来电话,向本报咨询有关举报奖励制度的问题。

  市人民检察院一分院举报中心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该院有奖向社会征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涉嫌渎职侵权案件线索的措施经新报报道后,他们就忙碌了起来。从早晨8:30上班开始,就不断有人到他们这里进行举报或者咨询,截至下午17:30,他们共接待前来举报或者咨询的群众12位。另据负责举报电话值班的某检察官介绍,他们昨日一天共接到群众举报电话20余个,他们均已经记录在案,他们将及时将举报情况移交该院侦查部门调查核实,其中有不少有价值的案件线索。

  曾经负责承办不少大要案件的市人民检察院一分院渎职侵权侦查处的张海波处长表示,他们将认真调查核实群众举报的每一件案件线索,决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待。对每一个利用手中职权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犯罪嫌疑人,检察机关都将一查到底,直至将他们绳之以法,以维护国家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