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迅速调查这个“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2:03 温州都市报

  对出租车擅自提高管理费问题,市交通局局长朱铁山表示―――迅速调查这个“新标准”2004年02月03日

  本报讯昨天的市长专线铃声不断,接听热线电话的市交通局局长朱铁山对市民反映的郊区客运班车更新、乡村康庄工程资金补助等等问题,都一一予以答复,尤其是对一些车主投诉出租车管理费提高的现象,他表示目前已着手调查,并将迅速作出处理。

  市区叶先生在热线中反映,他是一出租车的车主,其经营的出租车挂靠到一家汽车运输服务公司,以前每月管理费是120元,从去年12月份开始提高到了200元。他说,现在出租车生意难做,这样高额的管理费实在难以承受。

  对此,朱铁山表示,运输服务公司擅自提高管理费的“新标准”未经有关部门审核,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并将迅速作出处理,给车主们一个满意答复。

  另外,龙湾至鹿城线路的一中巴车车主周女士反映,她说现在很多客运中巴车车况差,乘客怨声载道。她想对车辆更新,但一直没有得到有关主管部门答复。

  对郊区客运班车线路的改造,朱铁山称,郊区客运班车属个体所有,管理混乱,他们将联合相关部门通过公司化运作进行整合。

  永嘉山区潘先生来电说,他们村准备投资兴建一条公路,听说政府部门对此会提供一些补助,不知道具体能拿到多少资金。

  朱铁山解释说,对于这些乡村康庄工程,省市两级都会提供优惠政策,并根据当地经济状况不同给予相应补助。如文成、泰顺、永嘉等3个欠发达地区,建造有关规定标准的公路,每公里道路省交通部门提供补助资金24万元,瑞安、乐清、鹿城、瓯海、龙湾等地的是8万元,其他地区为10万元。本报记者潘贤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