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凶徒七抢“的哥”“的姐”十天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2:04 金豹网-辽西商报

  作者: 佟强 符晓 记者徐立琴来源 [ 辽西商报 ]发表日期: 本报讯佟强、符晓、记者徐立琴报道:专抢夜班“的哥”“的姐”,抢劫后还用石头将“的哥”“的姐”打晕。1月28日,七抢“的哥”“的姐”,令锦城出租车司机恐慌的两名凶徒,被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警六大队抓获。“的哥”讲述被抢一幕昨天中午,记者在医院采访了头部、双手缝了30余针的“的哥”刘先生。据刘先生讲,1月26日晚9点多钟,犯罪嫌疑人冯令军、温连州乘刘先生的出租车来到该市南大桥附近一处平房区,车停到僻静处,两嫌犯露出凶相:“打劫。
”刘先生说,当时他脑袋嗡的一声,他本能地用手推了一下嫌犯,乘机打开车门,可两嫌犯也随即跳下车,三人在平房区搏斗,刘先生寡不敌众,被嫌犯用石头打晕,扔进车里。在车上渐渐醒来的刘先生又与嫌犯厮打,又一次被打晕。车开至南大桥下,两嫌犯抢走刘先生的手机和现金,并对苏醒过来的刘先生威胁道,“这几次都没遇到像你这样的,整死你算了。”临走又将刘先生打晕。公安局长批示:尽快抓获嫌犯2003年11月以来,锦州市多次发生出租车司机被抢、被打案件,接二连三地出事,令出租车司机恐慌,令公安局长震怒,王立军局长多次批示,尽快破案。1月18日,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出租车司机被抢案进行串并案。刑警六大队动用各种刑侦、技侦等高科技手段,准确地刻画出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过10天工作,1月28日,刑警六大队在凌河区正大里19号楼抓获犯罪嫌疑人冯令军、温连州。

  犯罪嫌疑人冯令军葫芦岛人,温连州锦州人,两人在锦州相识。据两人交待,他们7次结伙抢劫出租车司机,抢劫人民币3000余元,手机6部,同时供认,8次盗窃摩托车。

  目前,六起案件已找到被害人,去年圣诞节前后在桥南被抢的出租车司机还没有找到,刑警六大队通过本报查找受害司机。 (END)

  作者:佟强 符晓 记者徐立琴

  (来源:辽西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