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猴年股市打了强心针 沪市昨跳红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2:19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日一早,沪市跳红高开,指数高走近40个点,股市再次大涨!日前下发的《国务院关于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着实给猴年股市打了强心针。

  昨天一早,不少证券营业厅门前的自行车就排得满满当当。下午2点半左右,新生路上招商证券营业大厅前挤满了自行车,厅内报栏围了一圈人,看的就是这个众人关心的《意见》。“今天的指数又走得这么高!几乎全线飘红啊!”大厅、大户室内谈笑声声,而打毛线
、玩扑克的已不多见。在中户室坐了一天的柳先生说,“我一看新闻联播播了这个《意见》,就觉得牛市是真的要来了。今天一早买了份报纸仔细琢磨,力争猴年打个彻底的翻身仗!”记者点击国联证券的网站,股民的留言也显得豪气,“今年要涨了!”、“不是牛市才怪呢!”等话语,体现了锡城股民的乐观状态。

  业内人士分析,国务院日前下发的《意见》明确了入市资金大扩容、强调赚钱效应、以及妥善解决全流通等这些众人关心的问题,对目前的资本市场带来了实质性的利好消息。

  记者走访了几家券商,他们普遍认为这将对目前的沪深股市构成中长期利好,加强了投资者的信心。锡城一些券商说,2004年的日子可能要比前两年好过!(琼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