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篷车原是违章车马戏团住进交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2:36 都市快报

  通讯员周衍平都市快报驻宁波记者马恩

  都市快报讯前几日,宁海县岔路交巡警中队副中队长周昌利遇到了件尴尬事,他在34省道查获了两辆由大货车改装而成的大篷车,两辆车一辆报废,一辆未年检,却载着一个由26人组成的马戏团以及马、猴等动物和演出道具。车被扣下后,这26人的马戏团却和车一起住进了交警中队。

  这两辆大货车来自安徽宿州,这些人中年龄最大的已有70多岁,最小的还未成年,人与马戏团的动物同处一车,车内还弥漫着阵阵恶臭。扣下两辆违章车后,车上的26名演员和许多动物让交警中队犯了难,大过年的,没有了车,他们能去哪里。当时宁海交警大队就决定,暂时把车上的人安置在中队,直到替他们安排好回家的行程。

  为了要回车子,马戏团的男女老少也摆开了和交警队对抗的架势,他们在中队大院内支起了大锅生火做饭,还轮番到中队办公室去说情。马戏团在岔路交巡警中队住了两个晚上,期间,一件事使马戏团的态度发生了变化。他们中的一名艺人病倒了,交警中队的队员立即把他送到了医院,进行妥善地治疗。

  第二天,民警从宁波买来火车票,逐一分发到马戏团每个艺人的手中,还买来了方便面、饼干等食品给他们充饥。这使得马戏团成员大为感动,改变了“长住交警队”的主意,毫无怨言地回家去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