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修水管得先拆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2:40 都市快报

  据新闻晨报前天,上海一联华超市侧门前一处地下水管突然向外大量喷水,没想到超市的地基居然建在水管的上面,抢修队无法展开维修,要修的话必须先拆了房子。

  前天,记者赶至现场时,超市侧门所在的波阳路路段已经变成了一片汪洋,自来水抢修人员正在关闭水管总闸,在正对超市侧门处,抢修人员挖了个近一米深的大洞,“肇事”水管就镶嵌在超市房子的地基里,水还在不断涌上街面,淹没了停在一旁的自来水抢修车半
个车轮。联华超市旁边,一家粮油店店主正匆忙地把摆在路边的米、豆等货物往店内搬运。

  在现场指挥抢修的市北自来水公司沪东所副所长陈先生告诉记者,超市门店的地基就建在这根口径70厘米的水管上,要彻底检修水管,就必须拆除门店的一部分房子。

  记者从现场抢修人员处了解到,自来水管坏掉是近几天气温骤冷骤热温差太大所致。据悉,它的故障会影响到当地自来水水压,但不会大面积影响居民用水。

  前天中午,联华超市有关人员均赶到现场,决定调动公司的工程部工作人员来配合拆房,记者看到,超市员工已在移动位于需拆除房屋处的货架,前来购物的顾客均被指点从超市正门出入。

  据悉,该处房子一旦拆好,抢修队在10个小时之内即可将水管修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