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降硫酸毁了8龄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14 重庆晨报
  被“硫酸弹”击中后的小磊在医院接受治疗。西部商报供图 本报讯据西部商报2日消息大年初三,甘肃一位聪明可爱的8岁男童小磊在玩耍时突遭横祸。从“天”而降的一桶硫酸刚好落在他稚嫩的脸上。就在其他孩子仍沉浸在过年的喜悦当中时,小磊却只能呆在医院病床上,而且其头部的伤痕在他的容貌和心灵上,将永远留下深深的烙印。

  “头上好像着了火”

  记者1日再次来到甘肃省人民医院。看着被硫酸腐蚀过坏死的皮肤,小磊的母亲不禁又流出了眼泪。

  记者看到,小磊的头部,脖子以及左脸大部分的皮肤已经结痂,但即将进行的手术不一定能使孩子的伤口完全复原。小磊的母亲含着泪水说道:“医生说了好几套手术方案,但把握都不是很大。看到妈妈在流泪,躺在病床上的小磊险些也哭出声来。

  小磊随后向记者讲述当日事发的过程,他摸了摸结疤的伤口说:“我和几个哥哥从大姨家出来,一开始在楼道里玩,后来准备到楼外面。可就在我跟着一个哥哥跑到楼门口时,一个小桶突然掉下来,刚好砸到我的头上,我只觉得头上好像着了火,痛得厉害。用手抓时,手也被烫伤了。”

  十家律师所伸援手

  1日,兰州十家知名的律师事务所愿联手组成“十家律师援助团”,为小磊提供法律援助,帮助小磊讨回公道。据了解,这十家律师所都将派出知名律师,为小磊提供全程法律服务,并派出一到二名律师直接担任小磊的委托代理人,参与小磊的诉讼。

  小磊的父亲告诉记者,由于本周三小磊要作手术,就单手术费一项就得8000元,还不包括医药费和其它费用,这给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他和医生交换意见得知,粗略估计小磊要真正痊愈出院,医药费、营养费、住院补助费、伤残补助费、陪员费、住宿费、精神补偿费、今后治疗费等费用约在17万左右。所以,他以小磊法定监护人的身份向众住户索赔17万,为小磊的将来负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