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雇搬废铁 险些成盗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22 重庆商报

  热线报料前日晚,在沙坪坝打零工的魏春莲(化名)受雇于一中年男子帮忙搬废铁,结果“废铁”是供电局变电站宿舍楼换下的防盗门,钱没挣着不说,还险被当成盗贼。

  本报驻沙区110记者卢佳报道前日晚11时,魏春莲在小龙坎平顶山公园附近遇到一40岁左右的男子,对方称他要搬点东西,但晚了找不到棒棒,想请魏帮个忙,事成后给魏5元钱。无固定工作的魏一口答应了。她觉得自己力气小,还找来好友王某帮忙。

  二人随男子来到小龙坎解放坡1号沙区供电分局变电站宿舍楼下,男子让她们把3扇旧铁门搬到400米外的公路边去。

  当时,变电站职工李某正在2楼和老婆看电视。听见楼下有响动,就往窗外瞧了瞧,发现有人在搬宿舍楼今天才换下来的旧防盗门。“不是说明天厂里才派人来拉的吗?”李十分纳闷,下楼发现3人不是厂里职工,就打110报警。

  民警调查得知,男子是附近住的租赁户。他白天看见变电站宿舍楼在换新防盗门,以为旧门不要了,就想捡个便宜,把门搬走当废铁卖点钱。(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