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558-9999热线中的2月2日

  8:34黄女士:我住上古街82号,楼下有人养鸡,很早就开始叫了,吵得我们都睡不好觉。孩子现在读高三,晚上很迟才睡觉,白天一大早就被叫醒了。我孩子数了一下,一共叫了五遍。

  8:50陈先生:我是一个外来打工者,孩子在厦门读书,已经初三了。班主任说考试要到户口所在地考,我咨询了教育局,他们说外来人员的子女只要在厦门读书的,完全可以在所在学校考试。我想告诉外来打工的朋友,请他们安心工作,读书的孩子也安心读书。

  中巴司机:车上人满满的

  我们也知道危险啊

  9:44刘先生:我是寨上中巴车的司机,你们前几天的报纸报道说我们中巴车拦住公交车,不让它延伸线路。实际上,我们随时受着车主的监督,他们就是巴不得我们人载得越多越好。你看我们平时车上人都满满的,我们做司机的怎么不知道那样很危险呢?我们也希望开通公交车,只有这样老百姓才会比较方便,我们的负担也会适当减轻一点。

  11:30陈小姐:我住在莲花二村,附近有个人穿得破破烂烂的,经常走到马路中间来,和女孩擦肩而过。昨天下午5点多,我又碰到他了。他伸手要过来,我就赶紧躲开,真是太可怕了。

  12:59黄先生:昨天我到厦门火车站附近一个邮政报刊亭买了一张旅游图,问卖的人是不是新出的版本,他说是。我今天使用时发现,翔安区没有体现出来,在厦门的概况里面也没有翔安区,这个版本应该是旧的。我还觉得在这种地方买的东西比较有权威性呢。

  阿姨,关在电梯里没空气

  我们会死吧?

  13:13王小姐:我这边是前埔国贸汇景B栋,是办公室。刚刚门口有两个小孩喊救命,我赶紧出去看。小孩边哭边说手被电梯夹到,下不去了,我就想送他们下去。等了很久,来了个货梯。下到一半时货梯突然停了,我们在里面被困了20多分钟。摁报警铃没有人管,好像也没有监控。两个小孩吓坏了,一直哭:阿姨,这样没空气,会不会死啊?我开始还比较镇定,安慰他们,但是一直没有人来帮忙我也急了。后来我们从门缝看到一个人,就叫他喊保安,这才解决问题了。(吴洁莹整理)

  16:15梁先生:我想问自学考试的书哪里能买得到?我问了好几家(包括招生考试中心)都没有了。具体是以下三本书:《小学艺术教育》、《小学语文专题理论》、《文艺概论》,请知情的人告诉我吧。

  18:15张先生:今天早上7点多我打的上班,把一包东西落在车上。没拿车票,也不知道车牌号,但司机的名字我记下了,叫张锦鸿,请司机看到消息后与我联系吧?电话:8867812。

  19:27曾女士:我看了新闻,说有关部门抽查一些大酒店是否用“地沟油”,要我说呀,应该重查快餐店!快餐店是最多人去用餐的,也是最可能用“地沟油”的。应该多多关心老百姓(特别是学生)的用油情况!我们穷人病了是看不起病的,现在药费那么高!

  我爱人踹了色狼一脚

  他还装作若无其事

  19:30吴先生:我爱人下班回家坐11路公交车,车上挺空的。我爱人就站在下车门门口,旁边站了另一名女子,她的后面站着一名男子(40多岁,脸瘦瘦的,两眼无神,一米七左右)。男子一只手挡住前面,身子紧靠那名女子的后背,一直蹭一直蹭的,那女子很生气就躲开了。谁知男子顺势靠近我爱人,整个人趴过来蹭我爱人。我爱人生气地对他说站远点,不要这么挤!那个人听后面无表情,还是这样站着。后来我爱人大骂他:色狼!变态!人渣!他也没反应。被他骚扰过的女子也无动于衷,全车的人也只是回过头来看看而已。我爱人最后就踹了他一脚,他还是若无其事。我想说,如果大家看到了色狼还漠不关心的话,那色狼不就更猖狂了吗?(朱文贞整理)

  把车停在人行道上

  司机他还凶得半死!

  19:45李先生:我们店门口天天被乱停放的车辆堵住,都没办法做生意了!店旁边、马路对面都有停车场,那么多车就偏偏停在我们门口,真是有钱买车没钱停车!私家车占大部分。今天中午,有位司机把车停在人行道,我们好好和他讲,他凶得半死!

  20:30刘先生:我住在仙阁里88号,这里第二层是单身公寓,房东把消防通道(长五六米、宽两米)堵掉,出租当店面。消防通道本来应该畅通无阻的,为了一个月赚1200元就不把我们的生命当回事了!(朱文贞整理)

  9:44游先生:我昨天晚上12点多从大同路打的到前埔南区,忘记拿一个袋子,里面有4双旅游鞋。不知的士司机能不能还给我?电话:13950107484。

  我说,那个弄坏机器的人

  过来重刷一下卡,可没有人理我

  10:06邱女士:我今天坐45路公交车,是最后一个上车的。我前面有一个人刷卡后,机器就一直响。我心想:是不是我再刷一下就会变好?本来是想做件好事。没想到刷完后机器还在响,司机就要没收我的卡。我说又不是我刷坏的,刚才就坏的。司机说那你说是谁刷坏的,把他找出来。我说:那个弄坏机器的人过来重刷一下卡,没有人理我。那个司机就骂我没素质,我被气死了!我怎么这么衰啊!害得我上班迟到了。同事都说我傻,不该做这事。

  让全市人民同一天

  带小孩去一个地方体检

  太可恶啦!

  10:45王先生:现在妇幼保健院统一为小孩入幼儿园做体检。哇!人太多了!我们一大早就来排队,现在还没轮上呢!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规定?难道社区或区保健院就不能体检吗?(12:41又打来电话)我带小孩验一下血,量一下身高体重,再检查一下肝脾什么的。又排了两个多小时。都是两三岁的小孩,大人要不停地抱着,哄着,累得要死!小孩子也一直吵着要回家,护士小姐也很累,连饭都还没吃上呢!全市人民带小孩去一个地方体检,还要集中在一天,太可恶了!就折腾我们这些人吧!

  我发誓再也不去“好又多”了!

  13:44王女士:我1月28日去“好又多”,打算买一瓶精装酒。我的手只是搭在盒子上,我小孩说不要买,我就把酒放回去。没想到盒子就打开了,两瓶酒同时掉下来。我接住了一瓶,另外一瓶碎掉了。我想自己也赖不掉责任,就要求营业员打一下折,因为这也有商家的责任啊!营业员一直说没办法,还叫来一个所谓的主管,主管说这算我倒霉!还说了一些难听的话。主管也承认他们有责任,但不肯打折。我当时像做了一场噩梦!赔偿后我要离开时,主管还骂我“神经病”!我发誓再也不去“好又多”了!(杨帆整理)

  可怜的男孩很想活下去

  帮帮他吧

  14:47张老师:你们晚报曾经报道过一个男孩烧伤了,被送到174医院抢救。我当时去看了一下,觉得这个孩子的生命力很强,很想活下去,但因为营养不良,很可能会生命衰竭啊。因为没有钱,他现在皮都没有长好,就要出院了。希望厦门的朋友帮帮他。人家医院也不可能一直免费给他治疗啊。

  交了200元服装费

  “录用单位”的电话就变成空号了

  20:27余先生:一家大酒店登广告要招服务生,我打电话跟他们联系,他们叫我们站在酒店门口。我们站在那里几分钟,下来一个人看了我们,就叫我们下午上班,并说要交200元服装费。我想我被录用了,就去借钱。我把钱转到酒店的账户,他们说要给我们安排一下。10分钟再打过去,电话就是空号了。为了交押金,我把手机都卖了。(杜黎路整理)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