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卫奖杯请你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全国征集设计方案

  新快报讯(记者 左志红 通讯员 袁效安)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市容环卫局获悉,从今天起,广州市政府向全国公开征集“羊城市容环卫杯”奖杯设计方案。

  据市环卫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由广州市政府组织各区参加的“羊城市容环卫杯”、“
优秀城市美容师”双竞赛活动已开展了16年,有效地促进了广州市市容环境的改善、环境卫生水平和人居环境水平明显提高。此次公开征集“羊城市容环卫杯”奖杯设计方案,旨在调动全市各级政府、广大市民对维护、改造环境的重视,共同营造一个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据悉,奖杯设计征集活动从今天起至6月30日为止(以邮戳日期为准),并以不公开应征者姓名的方式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大赛设特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鼓励奖(5-10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投寄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40号8楼广州市市容环境卫生局(邮编510170)。

  设计要求:创意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时代感,为“羊城市容环卫杯”设计三款(第一、二、三名)奖杯,并为每个奖杯命名;设计造型简洁明快,视觉冲击力强,不拘流俗,每款之间应互为关联,内涵理念丰富;突出市容环卫管理事业理念和广州特色,具有实际操作性。(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