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惠来东南海面一渔船遇险7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出动军舰飞机紧急搜救

  本报讯2月2日晚至今,南海多艘船舶遇险,广州南海救助局3艘救助船先后紧急出动参与搜救,至发稿时仍在风浪中寻找7名落水渔民,香港固定翼飞机也加入搜寻。

  2月2日晚7时,运冰船“桂北冰0145”在北部湾涠洲岛东南水域迷失方向,船上5人无
导航设备,要求救助。晚9时半,救助船在涠洲岛东北面约8海里处找到遇险船。此时“桂北冰0145”已被附近的“南油203”拖住,救助船遂护送其返回涠洲港。

  昨日11时,珠海搜救中心报告,渔船“江西24167”轮在珠江口桂山岛西北水域机器故障,船上2人获救。

  昨日下午3时,南海救助局又接到广东省搜救中心报告,“粤潮阳12096”渔船在惠来东南约40海里处沉没,7人落海。现场风力有7级,浪高3米,海况非常恶劣。已请香港固定翼飞机赶往搜救。南海救助局“德穗”轮3时10分由南澳全速驶往现场。南海舰队562舰晚8时也抵达现场参加搜救。香港飞机第一架次7时25分撤离,带有热能探测器的第二架次8时抵达现场。现搜救行动正在进行当中。

  (林翎 周万里)(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