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山海域一渔船沉没6人死亡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1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一艘渔船在漳州市东山县兄弟屿西南海域发生故障沉没,11名船员全部落海,其中6人死亡,4人失踪,1人生还。

  昨日凌晨1时50分,东山县铜陵镇一渔民向漳州公安边防支队船艇大队海上110报警服务中心紧急求助:一艘“闽东渔1515”号渔船在兄弟屿西南海域发生故障沉没,11名船员全部落水。船艇大队立即报告上级公安边防部门及当地县委、县政府。东山县委、县政府、漳
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及时组织东山渔政、渔监、安全监察、中医院、镇政府、城关边防派出所及数十名群众出海营救。

  当时海上风浪达7—8级,气温接近零度,搜救难度极大。救援人员不顾危险,在沉船海域上利用扩音器、探照灯等艰难地搜寻遇难渔民。凌晨4时,7名船员被捞起(其中6人已死亡,1人生还),另外4名渔民仍下落不明。4时10分左右,搜救船只先后返航。

  目前,东山县委、县政府正积极做好海难的善后工作,并继续组织群众全力搜救4名失踪的渔民,海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邱平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