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能鹰,昨与家人通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晚10时40分(北京时间),还在以色列哈萨达医院救治的陈能鹰,在其朋友的帮助下,与其妻子、妹妹通了电话,能鹰在电话里动情地哭了。昨日,在中国驻以大使馆的外交努力下,我方人员与以国民保险公司的一负责人HAIYA(海雅)联系上,并就有关能鹰家属赴以的事宜和今后索赔的问题进行商讨。

  据中国驻以大使馆经商处戴参赞介绍,以方在该事的善后工作处理上,与我方配合得
十分密切,昨日,我方人员已与以国民保险公司的负责人联系上。大使馆也时刻关心陈的病情和陈的各方面困难,他们还将通过外交努力等途径,促使以方以最快的速度办理能鹰家属的赴以事宜。戴参赞十分同情能鹰的不幸遭遇,她希望通过本报对能鹰的家属给予安慰。

  福通公司驻以代表处林代表告诉记者,昨日,他已找到哈萨达医院社会工作者,并通过她联系到以国民保险公司的一负责人HAIYA,转交了能鹰妻子、妹妹的护照及他们的家庭情况表等材料,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尽快开会专题研究此事,并以最快的速度给能鹰本人及其家属一个明确的答复。另外,医生说陈能鹰现在不会有生命危险,再经过1个月左右的治疗就可以出院,希望陈能鹰在国内的家属放心,医院的各方面条件和设施很好,陈本人的情绪也很正常。

  另据能鹰的妹妹陈华介绍,昨晚,哥哥通过其在哈萨达医院实习的一位来自北京的朋友秦先生(希伯莱大学的研究生),与她在平潭的妹妹陈琴及嫂子通了电话,电话一接通,哥哥就动情地哭了,家里人安慰他说:“这是不幸中的万幸,希望你能安心在以治病!”(本报记者阮友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