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泡网吧被阻 仙游13岁女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仙游县鲤城镇洪桥街一未满13岁的女初中生,因连泡6天网吧没有回家被其父母找着后关在家里不让其再上网,没想到她用小刀割腕自杀幸好被及时发现后送往医院抢救。昨日,该学生已康复出院。

  据悉,该女初中生叫王婷化名是仙游城关某初级校初一学生今年寒假期间其同学常带她上网吧见识新事物。但她在机关单位上班的父母不允许她上网“冲浪”所以
每次随同学出去上网,她都要编织许多理由来蒙骗父母。

  大年初二,王婷怀揣着2000元压岁钱,再次随两名同学去“泡吧”,同学们教她打一种叫“帝国时代”的游戏。她很快就上手了,并渐渐地沉溺其中,饿了就出去买点面包充饥,累了就趴在电脑旁睡一觉,不知不觉中在网吧内呆上了6天6夜,期间一个电话也没有打回家。大年初九,心急如焚的父母才在网吧内找着她。

  王婷被拉回家后父母见其如此沉迷于网吧就禁止她离开家门。1月30日王婷的同学又邀她一起去上网,可她的要求遭到父母的断然拒绝,于是,她就偷跑出去。然而,刚跑出不远,就被闻讯赶来的父母逮回家里。

  王婷一气之下就想一死了事,于是把自己反锁在闺房里,找出一把小刀往自己的左手腕割下去因疼痛她叫出了声,其父母及邻居发现后就赶紧把其送到仙游县医院抢救。

  经了解,王婷是家里的独生女,1991年出生,她的左手腕被缝了8针,现在她的情绪已经稳定。

  (本报记者 阮友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