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县(市)区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5 燕赵晚报

  表示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本报讯连日来,各县(市)区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讨论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我省慰问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动力,坚持“两个务必”,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使各项工作雄风再现。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认为,总书记到张家口慰问考察,进农户、拉家常、坐炕头,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涵义,为全党树立了亲民、爱民、为民的光辉形象,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了表率,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昨天下午,桥西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通过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的形式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家认识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是要求,也是鞭策,对加快全市以及桥西区的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大家表示,要紧密联系区情,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制定《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的决定》,努力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办好每一件群众关心的事情。

  长安区的党员干部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总书记春节前夕来我省慰问考察,深入百姓,体察民情,体现了党中央关心人民群众生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基层干部,要树立亲民、爱民、为民意识,要把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真正贯彻到我们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化作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要紧紧围绕建设全市一流经济强区和文明城区的目标,真正做到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新华区四大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昨天下午齐聚一堂,认真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集中精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把重点放到加快发展上,努力开创新华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结合区情实际,抓好非典和禽流感的防治工作。要着力抓好项目建设,深化企业、财政体制、农村集体资产产权等各项改革,推进产业结构调整,通过优化发展环境,依靠科技进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等措施提高区域经济竞争力。千方百计做好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工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困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