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接错电话相助苦命男,好心竟招来“驴肝肺” 好心女士频遭痛骂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49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同情和爱心不但没换来感激和回报,而且还频频遭到莫名而来的指责和谩骂,闹得不仅年没过好还垮了身体住进了医院。2日,南京的孙女士含泪向记者讲述她的遭遇时显得尤为伤心。

  错接电话认识苦命男躺在病床上的孙梅英告诉记者,近来她经常接到谩骂自己的电话。大年初五,就在大家都高高兴兴地过春节时,她再一次接到侮辱谩骂的电话,因经受不住
打击而被送进了医院。随后,孙女士激动地向记者讲述了遭遇事件的前后。

  几年前,孙女士夫妻俩都下了岗,平时孙女士在大厂开车带客。去年10月份,她正在大厂邮政局门口准备带客时,听到手机响了,但对方却讲了不到两句就称打错电话挂了。

  但后来她就不断接到该号码发来的信息,久而久之也就和他聊了起来。孙女士说,那男子自称叫王军牗化名牘,32岁,盐城大丰人,离异后独自带着患有先天性双肢残疾的7岁女儿生活。出于同情和理解,孙女士就和王军逐渐交往起来,希望有朝一日能尽自己所能帮他一把。

  热心助人反遭痛骂去年12月,她又接到王军打来的电话,得知他要带女儿到南京儿童医院治病。考虑到他对南京不熟,孙女士那天就专门开车去车站接他们父女二人,并送到了儿童医院。在他女儿治病的1个多月里,她曾先后3次到病房看望并照顾他们,还带来了很多生活用品,并主动为他们父女俩买来棉衣,给过500元钱。但自己的好心并没有给她带来快乐和感激,王军在女儿出院时连招呼都没打一声就悄悄地走了。在去年12月末,她正在开车时,突然接到一个自称是王军老婆的女人打来的电话,那个女人不分青红皂白就骂孙女士是“臭婊子”、“坏女人”,此后的时间里,她就时不时地接到那个女人的辱骂电话,直到今年的大年初五被送进医院。

  家人眼中的好母亲好妻子服侍在孙女士床边的其17岁的女儿娜娜不时地为母亲擦去脸上的泪水,她气愤地说:

  “我妈妈是好心人,她太善良了,她用自己辛苦赚来的钱无私助人看病,自己舍不得买一件衣服却时刻为别人着想。可结果却变成这样……”记者拨通孙女士丈夫的手机,他到现在才弄明白自己妻子是因为这事而生病住院,非常震惊也非常气愤。他告诉记者,结婚18年来,他们从来没有因家庭琐事争执过,妻子也从来没受过这样的苦。在家人心里,妻子很贤惠也很尊敬老人,但现在却因为同情和帮助原本素不相识的人,自己遭受这么大的痛苦,以后好心人还怎么做?

  愧疚女子主动认错2日,当记者按照孙女士提供的电话打给王军,接电话的正是数次辱骂孙女士的那名女子。当记者把孙女士的情况向她诉说时,也许是感到愧疚,该女子好久没有说话,但她最后还是让记者代她向孙女士道个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