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宏智股东大会公告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5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推迟了整整3个星期后,宏智科技(600503)终于在今日刊登了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与其股东大会一样,这次的股东大会公告和法律意见均是双份的。

  黄曼民方面

  公司在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王栋持有公司18.03%的股份自行召开的、由董
事会召集的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1月11日在福州市美伦华美达酒店三狮厅举行,由董事长黄曼民主持,会议审议未通过王栋提议的关于提名林起泰、林立新、陈为健、程国谦、姚雄杰、李忠、高维佳、侯金光、翟圣岗为新的董事会候选人及提名任超、辛春艳为新的监事会候选人的议案。

  王栋方面

  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福州市美伦华美达酒店四楼展宏厅召开,本次会议由王栋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王栋提议的关于提名林起泰、林立新、陈为健、程国谦、姚雄杰、李忠、高维佳、侯金光、翟圣岗为新的董事会候选人其中高维佳、侯金光、翟圣岗为公司独立董事及提名任超、辛春艳为新的监事会候选人的议案。

  公告还称,公司于1月11日召开二届四次董事会及二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1.选举姚雄杰为公司董事长;2.免去公司原总经理徐勉的职务,聘请林起泰为公司总经理;3.免去公司原董事会秘书杨云的职务,免去公司原证券事务代表华耀虹的职务;聘请袁文建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4.选举任超为监事会召集人。(钟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