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东山海域发生一起海难 造成6人死亡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2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2月4日电(苏杰漳边)福建省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提供的消息:2月3日凌晨,一艘渔船在福建省东山县兄弟屿西南海域发生故障沉没,船上11名船员全部落水。经有关部门和群众奋力搜救,目前已打捞起7人,其中1人生还,6人死亡,另有4人失踪。

  3日凌晨1时50分,东山县铜陵镇一黄姓渔民向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海上110报警服务中心紧急求助,称一艘名为“闽东渔1515”号的放笼渔船在兄弟屿西南海域出事沉没,船上
11名船员全部落水,情况十分危急。在当地政府的领导和组织下,公安边防、渔政、渔监、医院等部门及数十名群众火速出动,赶赴出事地点展开搜救。当时海上风浪达7-8级,气温接近零摄氏度,搜救难度极大。至凌晨4时许,打捞起7人,另有4人下落不明。

  另据福建本地媒体《海峡都市报》报道,今年1月27日晚10时许,东山县一艘渔船沉没,10名船员落海,至今只找到2具渔民的遗体。

  针对近期福建海域事故频发,福建省海事局2月3日发出警示:春季福建海域海况较差,多大风、大雾、大浪天气,广大船员、渔民应提高安全意识,出航前做足准备,避免疲劳驾驶,加强值班瞭望,保持通信畅通,配备足够的救生、消防设备。(完)(来源:新闻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