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2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上午,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在昆明召开第二次会议,检查落实大会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筹备组组长牛绍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组、组织组、简报组、议案组、宣传组、保卫组、行政组、信访组和昆明市联络组等9个组负责人的汇报,研究和决定有关事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大会将如期召开。

  牛绍尧在听取各组情况汇报后,对各组前期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各筹备组工作职责和任务明确,制定了工作方案,工作抓得紧,做得细、做得实,很有成效,为人代会如期召开奠定了基础。

  牛绍尧说,今年是实施“十五”计划的重要一年,开好这次会议,是今年我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工作,认真做到3个确保:确保会议如期举行;确保会议顺利进行;确保会议圆满成功、顺利结束。各组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对各个环节再进行认真检查,保证人员、思想、工作三到位,做到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张福 张瑞芳(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