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普高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地点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省招办昨天公布了200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详细时间和地点,今年普通高校在我省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将分为单独考试和统一考试两种形式。

  对部分外省院校,今年我省仍然允许他们对艺术类专业组织单独考试。此类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地点分两类,一类是在我省由院校组织专业考试,地点由院校在省招办指定的地点中选择;另一类则在院校本部进行专业考试。考生参加外省院校的考试时,必须提
供考生号(参加2004年全国文化统考的准考证号码)。

  省招办有关人士提醒说,由于我省普通高校的报名是在2月20日至23日,那么在报名工作开展前参加专业考试的考生就不能取得考生号,所以我省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所在中学开具介绍信并提供建档号;往届生须到当地县(市、区)招办,由县(市、区)招办在报名前为有关考生编排建档号。

  本省院校艺术类专业统考的地点也有区别。其中师范类音乐统考只设南师大一个考点,专业统考3月12日至13日报到;南艺的非师范类音乐专业的考试,由该校单独实施。美术统考考点设在南艺、南师大、苏大、扬大和徐师大等高等院校,专业统考报到时间为4月2日和3日。中职学校报考普通高校对口单招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到南师大报到并参加专业考试;其中兼报普通高校全国统考的考生,需在考点登记统考建档号,以便美术专业考试成绩通用。参加省内专业统考的考生,须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报到时必须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准予参加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

  对于我省想报考外省院校和本省院校的艺术特长生,均须参加我省教育厅组织的艺术特长生专业统考,考试地点为南京师范大学,其中声乐、舞蹈、器乐、戏剧等特长生专业统考3月20日报到;美术和书法的特长生专业统考4月10日报到。(沈昭 于英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