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人物:唐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38 CCTV《全球资讯榜》

  昨天,微软宣布微软中国公司总裁唐峻"退休"的消息,也就在前一天,号称中国网络游戏教父的盛大网络总裁陈天 桥表示将辞去总裁职务,那么盛大网络新的总裁将会是谁呢,今天,我们的记者从上海盛大网络公司已经得到确切消息,他就 是刚从微软中国公司总裁位子上退下来的唐峻。

  唐峻的上榜理由,微软中国区总裁"退休",加盟中国最大网络游戏公司。

  唐峻于1994年加入微软,担任研发部门的高级经理。1997年,唐峻在上海筹建了微软大中国区技术支持中心 。2003年3月,被任命为微软中国公司总裁。他曾两次获得微软最高荣誉奖和微软公司杰出管理奖。微软将为唐峻保留微 软中国名誉总裁一职。微软大中华区总裁陈永正将兼任微软中国总裁。

  业界认为,盛大网络邀请具有丰富经验和国际化背景的唐峻加盟将为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提供有力保障。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