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人物:金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38 CCTV《全球资讯榜》

  俗话说,人活七十古来稀。如果谁家里有这么大岁数老人,家里人准会常嘱咐她:您干事慢着点。可青岛就有一位7 0岁的老太太偏不服老,来看看她的绝活儿,孙悟空、卓别林、济公,拿过来就演,演谁像谁。

  金荣的上榜理由是:七旬老太,爱学美猴王。

  昨天上午在青岛五四广场,一支老年演出队正在演出,最扎眼的是这孙悟空,瞧这身手:抡金箍棒、抓耳挠腮、蹦蹦 跳跳,活脱脱一个美猴王现身。走近一看,哟,竟然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

  七十岁老太太金荣:上公园,看着人家练抡棍子,我就跟着学,刚开始练不好,就打在鼻子上,打在嘴上,我还蹦楼 梯,我就这样跳。

  不光孙悟空学得像,济公、江姐、卓别林、新疆舞,金老太太都是说来就来。

  这都不算啥,再给你们玩点绝的不仅如此,金老太太说她能连转三千圈。老年演出队有了金老太太这个招牌,演到哪 儿都受到市民的欢迎。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