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吕参选登记 “中选会”外抗议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和吕秀莲,今天上午到“中选会”登记参选,登记时间还没到,场外就聚集了两个抗议团体。一个是工人“立法”行动委员会,质疑蓝绿两组候选人,竞选经费超过“中选会”公告的四亿台币;另外,妇女团体也到“中选会”抗议。

  天气又湿又冷,“工委会”推举的“正副总统”参选人,特别选在两组候选人登记日
,要求“中选会”彻底清查,究竟蓝绿阵营已经花了多少竞选经费,如果超过法定上限四亿,就应该取消参选资格。抗议民众:“累犯参选,资格作废!”

  为了防止场面失控,“中央联合”办公大楼前特别把栅栏拉上,大批警力也出动维持秩序。“工委会”推举“候选人”巴奈沙克喝问:“他们(蓝绿阵营)一出手,就是上百、上千万、上亿的现金,难道他们没有违法吗?”妇女团体抗议民众高呼:“我们不要台湾变成买春团,我们不要不平等的性关系!”

  两方的抗议书,最后由“中选会”和“内政部”社会司分别接下,也让媒体聚集的“选举”登记日,成为抗议团体的舞台。(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