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苏丹建交45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谭晶晶)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4日在这里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与苏丹建交45周年。

  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在招待会上致辞说,中国苏丹建交45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稳步发展,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不断加深。中国人民十分珍视两国传统友谊,高度重视发展两国现存的友好合作关系。

  陈昊苏对苏丹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和在国际问题上给予中国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在官方和民间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友好互利合作不断得到巩固和加强。

  苏丹驻华大使米尔加尼·穆罕默德·萨利赫对中国政府为发展和加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