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电话要革IP电话的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8:09 都市快报

  记者吴小敏

  都市快报讯现在大家打国际长途都用IP电话,因为比普通电话便宜很多,刚刚革了普通电话的命两三年,IP电话又要被网络电话革命了。

  普通电话打到美国的国际长途资费是2.4元/分钟。杭州和宁波最近出现了一种网络电
话,打到美国的话费每分钟是五毛多,而且通话质量跟打市话没什么区别。

  这是浙江铁通最近在杭州和宁波两地推行的一项基于宽带网络电话的新业务———铁通亲情卡。此前杭州也曾出现过网络电话,资费更便宜,打美国长途是0.33元/分钟,但它的缺点是语音传递滞后,一句话说完对方几十秒后才能听到,这样的通话质量只能让最初的网络电话渐渐消亡。

  通话质量问题解决之后,网络电话将是IP电话的换代产品。在网络电话的发源地美国,短短四五年间,网络电话就已经取代IP电话,成为美国人打长途电话的最主要方式。随着互联网和宽带技术在中国的迅猛发展,一场由网络电话带来的电话革命正悄悄拉开帷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