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硕鼠栽进火锅 滚汤溅伤食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4 南方都市报
硕鼠栽进火锅 滚汤溅伤食客
  店方表示只负责赔偿医药费,拒付精神损失费

  本报讯(记者丰雷)昨晚,黄氏三兄妹在深南中路一家火锅店聚餐时受惊不小,一只大老鼠突然从房梁上窜下,一头扎进热气腾腾的汤锅,老鼠撩起热汤烫伤黄惠军的手掌,继而又跳出汤锅逃之夭夭。邻座食客也被吓得目瞪口呆。

  黄氏三兄妹称,昨晚7时左右,他们到深南中路一家火锅店聚餐,正当汤锅热气腾腾时,一只大老鼠突然从天花板窜下,一头扎进汤锅内四溅热汤,然后一声惨叫又跳出汤锅,朝房屋角落处跑去。

  “好大好肥的老鼠,长约30厘米”,老二黄惠军说,热汤将他的左手烫伤,小妹黄翠云则被吓哭了。“服务员开始说用醋就行,后来在他的要求下才去买了烫伤药。”黄惠军说。黄氏兄妹的说法得到了邻桌食客的证实。

  事后,黄氏兄妹向店方索赔烫伤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该店楼面值班经理王玉琴说,事发时她不在现场,也没有服务员看见黄氏兄妹描述的一幕,所以店方只负责赔偿黄惠军治疗烫伤的医药费。对于“为什么不询问附近的目击者?”一问,王玉琴说,当时很忙,没空询问,后来邻桌食客们都走了。另外,她也不知道有精神赔偿一说。图:

  尽管热汤飞溅是瞬间的事情,但黄先生的手被烫得不轻。 本报记者韩一鸣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