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会见法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16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 2月 4日电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 4日在这里会见了来访的法国经社理事会主席戴尔马涅一行。

  贾庆林说,中法两国都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为人类的发展与进步做出过卓越的贡献。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建交40年来,在两国历届领导人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法关系经历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
和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胡锦涛主席刚刚成功结束了对法国的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共同签署的联合声明回顾了1997年以来中法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历程,提出了发展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指导方针,把两国在新世纪的全面合作关系推向一个新阶段。

  他说,中国全国政协、经济社会研究会与法国经社理事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双方交往不断,合作密切,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对此,我们表示满意。

  戴尔马涅说,胡锦涛主席访法后,法国掀起了与中国在各个领域合作的热潮。希望进一步促进与中国全国政协和中国经社研究会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推动法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