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机”台词还真管用》助报料人赢得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40 每日新报

  张河先

  新报讯 【记者张河先】新报24小时新闻热线28201828的月份大奖———联想电脑,终于有主了。《“手机”台词还真管用》的报料人于文江以遥遥领先的票数夺得了这个大奖。

  参与此次联想电脑大奖评选的共有 9条报料信息、 10位报料人。在3天的评选中,新报热线共接到超过1000名读者的评选电话或短信,一些读者甚至详细地说出了他们选择某条报料信息的理由。在位居前五位的票数中,另一部“手机”———《“手机”惹祸妻子被砸晕》也获得了较高的票数。

  昨天下午,当记者告诉《“手机”台词还真管用》的报料人于文江他获得了联想电脑大奖时,他有些不敢相信电话听筒中的声音,虽然仍在工作岗位上,但于文江却恨不得马上来到报社,面谢所有的新报记者。“新报送电脑给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最美好的祝福。新年有了个这么好的开端,相信2004年我一定会取得比2003年更好的成绩。”

  于文江的家里没有电脑,这部新报送的电脑,按照于文江的说法简直使他家“蓬荜生辉”。“我打算把这部电脑送给我的爱人。”于文江说,在家里,他的爱人是“电脑专家”,此前,他也确实想为爱人买部电脑,现在,新报送的这部电脑正好实现了他和爱人共同的梦想。“谢谢新报,只要有好新闻线索,我肯定会,而且只向新报报料。”

  电脑为嘛给他

  新闻独家性

  在同城的几家媒体中,只有新报刊发了此条新闻,于文江“只给新报报料”使得新报在报道这个新闻时抢得独家性。

  新闻及时性

  作为新闻事件的参与者,于文江在事后第一时间给新报打来了电话,同时,在采访过程中给予了记者极大的支持,使得记者采写的稿件能在第一时间与广大读者见面。

  新闻现实性

  2004年的年初最流行的一个词也许会是“手机”,不可否认,这条新闻的的价值也得益于电影《手机》,正是因为电影的流行,让这条新闻稿同样在许多读者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获得票数前五位的报料人

  内容 报料人 得票数

  《“手机”台词还真管用》 于文江 874

  《“手机”惹祸妻子被砸晕》郭振升 653

  《“恩人”我找了你18年》 杜东力 436

  《新开桥下昨演大营救》 周龙 335

  《14岁男孩网上“逼婚”》 周玲 27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