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上扔下俩闺女亲爹确有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40 每日新报

  崔楠张国强崔楠

  专家在给王某作司法精神病鉴定

  新报记者崔楠摄

  新报讯【记者崔楠通讯员张国强】昨天下午,将两名亲生女儿从天津站楼上扔下的王某经过司法精神病鉴定得出了结论:王某患有旅途性精神病,无责任能力。

  事发后,有关部门怀疑王某精神不正常,就把他送到了安康医院住院鉴定观察。医护人员通过对王某零距离地观察,耐心地询问,终于明白了他扔下亲生女儿的原因。

  原来,今年37岁的王某从未出过家门,也从未坐过火车。出门前,他东拼西凑才借来1000多元钱,这么多的钱是他从来都没有见过的。王某揣着这些钱感到很紧张,从家里出来就一直恐惧不安,他曾经怀疑有人把他当作小偷,又臆想两个女儿因没买车票被人抵债,还幻想自己的亲属被人杀害,甚至到了安康医院后还听到女儿被残害的惨叫声。

  经过天津市司法精神病学鉴定委员会专家的鉴定得出结论,王某患有旅途性精神病,将对这一事件不负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