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中止4名人大代表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宣) 因涉嫌挪用公款罪和贪污罪,当选广东省人大代表不到一年的田绕梅昨被罢免代表资格。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昨日发出第26号公告,宣布依法中止四名省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其中当选代表不到一年的田绕梅(女)因涉嫌挪用公款罪和贪污罪被依法罢免代表资格。

  田绕梅是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她所任职的这家公司曾获得珠海2000年度十强软件企业、珠海市先进企业等称号。

  另有黎桂康和张训因调离广东,赵广源因病辞职,也被依法终止代表资格。

  此外,去年,深圳、江门市人大分别依法补选了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邓海光、省妇联主席赵东花(女)为省十届人大代表;今年1月,江门市依法增选了该市市长王南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徒捷为省十届人大代表。昨日发出的公告确认上述4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