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豪华公汽上路了王富玉为海口新公交车上路剪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0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4日讯(记者侯中才)今天下午,海口市公共汽车公司大院里热闹非凡,该公司中标经营的19路白沙门至金盘公共汽车,在一片锣鼓声与欢笑声中举行新车营运剪彩仪式,随后缓缓驶上道路。省委副书记、海口市委书记王富玉等为19路城市新大巴车营运剪彩。

  据了解,海口市政府去年对全市的城市公交车线路进行竞标经营,海口市公共汽车公
司投中了两条线路,今天开始营运的新19路是其中之一。据介绍,该公司这次投入经营的19路公交车共有30辆大巴,每辆车投资35万元,都是全封闭式的豪华空调大巴车,每车都装有电子自动报站器、电子屏幕显示器、电子上下车监控器等先进设备。这些车有两排安全扶手、21个安全扶手吊环、24个座位,安全舒适,车上安全系统设施十分完善。

  19路车的起点为白沙门,终点为金盘,其具体行车路线为:白沙门、人民大道、沿江三东路、海达路、沿江二东路、和平北路、和平南路、东湖、海秀东路、经南大立交桥向龙昆南路、城西路至金盘。单程约50分钟。新开的19路车为无人售票,票价依然是1元,旅客需自备零钱。

  新车投入市场后,原跑金盘至金海岸的19路中巴因即将到期面临报废,逐步淡出海口城市公交市场。

  作者:侯中才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