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对阿根廷反倾销调查 眼镜业协商应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44 温州都市报

  黄敏 潘达源

  本报讯 就阿根廷对我眼镜的反倾销立案调查,中国轻工进出口商会在市外经贸局协助下,昨天在我市召开了应诉工作会。

  会上,几名律师分别对阿根廷当地法律及应诉反倾销案件的基本程序和注意事项做了
一些说明。有关律师及专家称,涉案企业如果放弃应诉,与阿根廷同属南美经济共同体的巴西、秘鲁国极有可能效仿阿根廷对我市眼镜提起反倾销,那将对温州眼镜出口构成巨大的威胁。

  据了解,巴西为我市眼镜出口的大国,年出口额近一亿美元。此次阿根廷3家公司作为起诉方,提起反倾销指控,我市涉案企业为27家,涉案金额68万余元。

  与会的我市眼镜商会会长叶子建表示,虽然我市的眼镜出口阿根廷数量不大,但是我们会积极组织企业做好应诉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