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电器制造巨头拟南京设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44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电器制造业巨头A.O.史密斯公司2月3日宣布,将在南京新港开发区设立一个全球性的研发中心——A.O.史密斯水系统产品公司国际工程研发中心,这将是这家跨国公司在美国、欧洲之外设立的第三家全球性研发中心。

  据新华社报道,A.O.史密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J·奥图尔说:“届时,三大研发中心在产品研发时将实现24小时的昼夜接力,如果美国的工程师休息了,欧洲的工程
师将接班,而欧洲的工程师下班后,中国的工程师又将接着跟上来,这样就大大缩短产品的研发周期。”

  据介绍,新设立的南京研发中心总投资2000万元。这家研发中心建成运营后,将继续扩展A.O.史密斯在中国市场上的产品系列,改进现有产品,并根据市场需求研制新型热水器;同时,还将为北美市场上的新型家用热水器和商用热水产品进行设计和测试工作。

  A.O.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已有130年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这家公司1939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目前公司在全球9个国家建有44家工厂,雇员总数约1.6万人。1998年,A.O.史密斯公司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独资成立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至今投资总额已约5000万美元,公司年热水器生产能力突破50万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