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机场鲜花空运火爆 每日进港鲜花近两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58 新华网

  随着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到来和西方情人节的临近,深圳机场货站鲜花空运呈现火爆态势,连日来机场进港的鲜花每天至少近两吨。

  连日来,尽管深圳的天气不作美,进出港的旅客也明显回落,但从昆明、成都方向至深圳的航班降后,机场货站仍是一片繁忙:工作人员将近百个写有“鲜花空运”字样的纸箱卸下来。鲜花的品种除了需求量最大的红玫瑰外,还有百合花、情人草、勿忘我、兰花、康
奈、剑兰、丁香、香水兰等各种鲜花。美丽的朵朵鲜花与深圳阴雨的天气形成对比。

  据介绍,本月初深圳机场鲜花空运异常红火,仅昨日就有6个航班从昆明、成都等城市源源不断地将姹紫嫣红的各类鲜花运至深圳,数量比平时增长了好几倍,成为机场进港货物的亮点,连日来机场进港的鲜花每天至少近两吨。

  据提货人介绍,每逢佳节,深圳的鲜花需求量特别大,销路很好,深圳人特别喜欢昆明的玫瑰、兰花和情人草等品种。 (记者/李强)

  (来源:中国广播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