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场整体行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06 南方日报

  广州市场整体行情稳定

  家禽销售锐减 鱼类产品热卖

  本报讯(记者/谭亦芳 通讯员/蓝岚)受禽流感疫情影响,广州市场家禽及其部分相关产品的价格、销售量下降,塘鱼价格小涨但热卖;蔬菜、副食品价格平稳、供求平衡。
目前广州市场的整体行情处于稳定。

  昨日,记者随广州市物价局有关人员调查了市场经营状况。在海珠中心市场,经营者反映,受禽流感影响,目前鸡、鸭价格下降了两成左右,销售量更是锐减,几乎比平日减少五成左右,更有人反映减少了八成。

  不仅毛鸡、光鸡的销售受影响,鸡的冻产品也受到牵连,买者明显减少了。鸡蛋的销售情况虽然也受到一定影响,但价格比较稳定,鸡蛋经营户也还在不断地进货销售。

  与卖鸡的生意冷清相比,卖鱼的档口显得很热闹。据鱼贩介绍,塘鱼的价格上升,但幅度不大,且这几天的销售量比平时多了三成。

  记者还在东山区一菜市场了解到,天冷鱼少,加之市民打火锅中意吃鱼滑,塘鱼很抢手,档口前围满了等着鱼贩加工鱼滑的顾客。

  这两天降温,羊肉也是热卖品。据介绍,受进价影响羊肉比平时贵了些,但比过年时的价格还是便宜了,而且生意不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