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一“同志吧”组织靓仔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6:2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报道:南京一个极其罕见的利用酒吧作为平台,组织无业男青年向同性恋者提供色情服务的团伙,前不久落入法网,酒吧老板涉嫌组织卖淫罪面临指控,这个团伙被“一锅端”后,对组织者如何定性,却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并直接导致对组织者抓了放、放了再抓。迄今,一名被“无罪”释放的组织者仍然在逃。

  由于此案的特殊性,引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注。常委会下属专业委员会听取汇报后
,作出口头答复:组织男青年向同性卖淫,比照组织卖淫罪定罪量刑。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将于本月6日开庭审理此案。

  同性恋酒吧提供“靓仔”

  在南京市中山南路某大厦的一楼,有个名为“正麒”的演艺吧。“正麒”在同性恋圈子中“名气”很响,因为“正麒”提供“靓仔”从事同性色情服务。该演艺吧的老板是李宁、沈莉瑶夫妇。1970年出生的南京人李宁也是个同性恋者,包养着一个“小白脸”。他从1999年12月开始,就和沈莉瑶开办“同性恋者酒吧”。为经营好这个“独特”的酒吧,李宁还曾到全国同类酒吧“取经”。

  高薪诱饵广招“靓仔”

  2003年元旦,李宁与朋友到武汉游玩,在武汉一酒吧里认识了做“妈咪”兼坐台的男子刘某。这次相识,为李宁日后走上歧途埋下了伏笔。

  回到南京没几天,李宁就接到刘某电话:“我想去南京看看,那里公关能不能干。”见刘某这么快来“帮助”自己,喜出望外的李宁在中央门车站接到刘某后,赶紧将他带到“廊桥”酒吧,李宁告诉刘某:“以后公关的管理和招聘就交给你了。”

  刘某上位后决定大展拳脚好好干一下,刘某想办法找到一些坐台的男“公关”,并将他们分成A、B两队,A队主要是形象好的男公关,B队主要是形象一般的男公关以及刚来的。“男公关主要就是陪客人喝酒、聊天,陪客人出台吃宵夜以及开房间睡觉、提供性服务”,李宁供述道。

  2003年5月,李宁在朋友沈某的建议下,决定成立“耀身公关礼仪公司”,目的主要是为了多招人,从中多收报名费,另外就是给他的酒吧找一些“公关先生”。后以高薪为诱饵,广招苏北和河南等地的“靓仔”,很快就有大批十八九岁的“靓仔”应聘,并按要求交了押金。

  2003年8月17日,南京警方根据举报,一举将这个罕见的涉嫌组织男青年卖淫的团伙摧毁。

  “靓仔”自曝服务内幕

  今年刚满20岁的江苏泗阳男孩张军(化名)2003年7月见到招聘广告后,经过应聘进入“金麒麟”酒吧做“公关先生”。张军说:“干我们这一行,客人点名要‘陪喝酒’或‘出台’,公关先生必须要去,否则就会遭到酒吧里保安的殴打以及‘开罚单’,第一次不去,罚80元;第二次就是160元,第三次就是240元……公关先生服务内容大致分为‘平台’和‘出台’,‘平台’就是在酒吧里陪喝酒拿小费,‘出台’就是出去提供色情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