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噪音过大 车主要求退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0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于泳)车主杨先生以新买的奇瑞轿车噪音不断、经多次维修未果为由,日前将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和北京市腾远兴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对方退车,返还购车款,并支付自己为购车付出的各项费用,共计13万多元。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昨日下午开庭审理此案。

  杨先生诉称,他于2002年7月8日从销售商腾远兴顺公司购买了上汽集团生产的奇瑞SQ
R7160E型轿车一辆,在购车当日就发现该车噪音过大。此后一年间,5次维修更换了多个部件,噪音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去年6月4日,经多次维修无效后,维修站给该车更换了排气管。自此维修站也不再对该车进行维修。

  原告又向上汽集团提出解决该车的问题,至今也没有得到解决。去年9月,杨先生向消费者协会投诉该车质量问题,10月22日消协做出调解,确认该车有质量问题,但被告不同意消协做出的调解协议。

  被告腾远兴顺公司诉讼代理人认为,轿车在行驶过程中有一定的声音是正常的。他说,从维修记录来看,所谓的噪音问题就是共振声大些,车本身质量并没有问题。

  法官的发问:“既然你们认为卖出去的汽车没有质量问题,为什么三番五次地维修呢?”奇瑞公司售后服务主管则表示:“我们那样做,是为了让客户满意。”据悉,本案将择日公开宣判。(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