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宵每年出新老口味仍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0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朱槿)昨天上午10时,王秀芬女士想买些五仁馅的元宵,在翠微商场转了一圈,她依然没有买到。近中午的时候,商家已经在忙着清点剩余元宵了。

  在元宵专卖点上,一般每家元宵品牌的商家都摆出一溜儿箱子,每个箱子里放着不同口味的元宵。除了传统的五仁、黑芝麻口味,今年还推出了水果口味的,如葡萄、青梅。还有鲜花味的,如玫瑰、鲜菊花,爱美的年轻女孩更青睐这些口味的元宵。

  昨天上午,翠微商场的桂花村、稻花春元宵卖点的新品种都已经全部销售一空,销售人员说:“一般每年都会出新品,虽然生产的数量不及传统口味的,但总是都能卖完。”

  翠微商场食品部经理张利云说,许多买元宵的市民都喜欢每种口味都买点,但传统口味的会多买一些。老百姓都认老字号,爱吃老口味,黑芝麻、山楂馅的元宵年年都卖得最火。(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