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燕赵都市报》遭封杀追踪: 被扣报纸全部下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 (记者 王永奇)昨日,得知雄县邮政局扣押全县《燕赵都市报》,保定市邮政局领导非常气愤,立即进行调查处理。目前扣押的300余份报纸已全部送到订户手中。

  保定市邮政局副局长马福增说,扣押报纸的事情雄县邮政局未向他们报告,他们昨日上午看到本报《“雄县有颗欠薪毒瘤”追踪:因帮农民工讨薪本报雄县遭封杀》报道后,才知道这一情况,这是以往从来没有过的事情,他感到震惊。

  马福增副局长告诉记者,报刊除编辑部通知收回,或者司法机关办案审查外,邮政局不得擅自扣押。为此,局党委昨日上午立即对此事进行专题研究,作出三个决定:一是立即向订户送去扣押的报纸;二是逐户退还所扣押报纸的费用,并登门致歉;三是派出工作组进行调查,按照调查结果对直接责任人作出处理,处理结果将通报本报编辑部。

  昨日傍晚,保定市邮政局党委再次召开会议,确定工作组人员,今天进驻雄县进行调查并做好订户工作。据了解,2月3日,记者采访此事的第二天,雄县邮政局已将扣押的报纸全部送到订户手中。

  在处理此事的同时,保定市邮政局迅速向省邮政局报告这一情况。省邮政报刊发行局负责人随后向本报通报情况,表示对此事非常重视,认为雄县邮政局擅自扣押报纸属于违法行为,他们将会严肃追究责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