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悬赏万元缉拿伤虎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07 新京报

  本报讯前天上午,辽宁新宾县警方称将奖励举报人5000元到10000元,以缉拿杀虎凶手,被老虎咬伤的曹玉峰等四人成为下捕猎套子的重点怀疑对象。老虎尸体在运输途中,50根虎须被剪,新宾县副县长赵凤林称正在展开调查。

  前天上午,30多名公安人员带着搜查证,来到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大四平镇样尔沟村调查老虎的死因,被老虎咬伤的曹玉峰等四人成为下捕猎套子的重点怀疑对象。同时,新
宾县前天向样尔沟村民发出公开信,对于能够提供老虎身上套子确切来源的人,政府将奖励举报人5000元到10000元。

  昨天,辽宁大学生命科学系教授刘明玉在新宾县查看了东北虎的尸体。他发现老虎的胡须都不见了后,惋惜地对记者说,虎须能够为老虎提供触觉,一只老虎大概有50根左右的胡须,有了胡须的老虎才能虎虎生威,老虎的胡须不见了。刘教授说,民间传说老虎的须子可以镇宅辟邪,所以这虎须才很抢手。

  昨天,记者就虎须丢失一事采访了新宾满族自治县赵凤林副县长。赵副县长回答,老虎的胡须很牢固,用手根本拔不下来。虎须应该是在运输或在某地停放时被人剪掉了,目前正在调查。他立刻打电话给保管东北虎的部门,指示一定要保护好老虎的尸体,不能再让老虎尸体有毫发之损。《沈阳今报》供稿(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