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饭店里吃饭下楼梯 撞上服务员跌倒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09 辽沈晚报

  本报葫芦岛消息 (特约记者 田嘉) “我听到‘咕咚’一声,回头一看是一名顾客从楼梯上摔下来躺在那里。”2月4日对顾客摔死“最有发言权”的饭店服务员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景。2月4日早晨,葫芦岛市连山区医院宣布,一名从饭店内楼梯上摔下去的顾客已经死亡。

  被摔死的顾客姓韩,今年40岁。2月3日,韩先生与朋友一起到位于葫芦岛红星路的一
家饭店的二楼就餐,吃到一半的时候,韩先生出了包房要下楼,走到距离地面还有六七个楼梯磴时,与一个上楼送饭的服务员擦肩而过,然后就发生了韩先生栽下楼梯摔倒的情况。一同吃饭的朋友立即将韩先生送到了医院,但是到医院时,韩先生瞳孔已经放大,韩先生于2月4日早晨死亡。

  据韩先生的主治医生介绍,韩先生当时被诊断为“颅脑损伤、硬脑膜下血肿”等多种损害,最后导致多个脏器功能衰竭而死。韩先生的家属认为饭店的楼梯不合格,又是服务员将韩先生撞倒,所以饭店应该对韩先生的死负责,其家属已经投诉到葫芦岛市消协。

  2月4日中午,记者到出事的饭店采访,见到这个饭店照常营业,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记者看到,摔死韩先生的楼梯是饭店自己改造的,从一楼一直到二楼,共20左右个楼梯,没有缓步台。饭店业主一脸轻松,还不知道已经被投诉,认为是顾客酒后自己摔死,与饭店没有什么关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