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亲抓劫匪碰巧救了女儿 贵州发生特大车祸1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11 北京娱乐信报

  父亲抓劫匪碰巧救了女儿

  信报讯4日中午,长春一市民李先生见义勇为,追出数百米后抓住抢包劫匪后意外地发现,被抢女孩儿竟是自己的女儿。

  据《城市晚报》报道,李先生是长春市公路客运公司的一名司机,4日中午11时40分许
,他在清理车厢时,突然听到墙外有人呼救。他透过墙上的铁栅栏向外一看,发现远处一名男子正与一女子争抢着一个包,那名女子被打倒在地,一边与歹徒搏斗,一边大声呼救。见此情景,李先生急忙跳到墙外向事发现场跑去,抢包男子则向伊通河方向跑去,李先生打了一辆出租车紧追。追出一段距离后,李先生见该男子跳进了伊通河河坝内,便也下车跳进了2米多深的伊通河河坝内,继续追赶。最后,李先生与随后赶到的长春市巡警支队的两位民警将该男子制服。

  当众人押着劫匪回到事发现场时,李先生惊讶地发现:被抢的女孩儿竟是他的女儿!

  贵州发生特大车祸18人死亡

  据新华社电5日12时30分左右,贵州省凯里市发生一起特大车祸,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确认造成18人死亡。

  据凯里现场交警人员介绍,出事的是一辆不具备客运资格的农用车,这辆车满载着到舟溪镇观看芦笙演出的乘客,由凯里市旁海镇岔河村开出,在凯施(凯里至施秉)公路距凯里市区约4公里处,翻下约150米的悬崖。死者大部分是旁海镇岔河村村民,其中有5名儿童。

  事发后,省、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当即赶赴现场指挥抢救,搜救工作和事发原因的调查还在继续进行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