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蓟门桥上别克车栽下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17 京华时报

  作者: 邢学波来源:

  本报讯 (记者邢学波)前晚11点半,一辆大别克由北向南行至北三环蓟门桥时,跃上马路牙子,撞破护栏,栽进路东的冰河上。

  记者12点赶往现场时,马路上已经少有行人车辆。蓟门桥下北侧路东的冰河上,一辆
黑色大别克,尾东头西,贴着对岸斜着侧躺在冰面上,冰面离路面有两米多高。别克伤得不轻,零七八碎的车零件摔得到处都是,但车身整体上没有变形。河西岸有40来米的一段铁护栏被撞折撞倒。

  一名交警和一辆999等在现场。现场的一名男子告诉记者,司机是他的弟弟,回去取驾驶证了,事故原因是由于别克车躲闪一辆大车造成的,大车已经走掉。

  20分钟后,一辆捷达开到现场,车上下来一男子,一米七左右,偏瘦,身着蓝黑中山装,深色裤子。民警随即带这个瘦司机到999车上抽血以备检验是否酒后驾车。

  记者询问瘦司机事故发生时的具体情形。对方却称事发时他被吓坏了,当时大车什么样,自己的车又是怎么掉下去的,什么都记不住了。

  目击者王先生较早地发现了情况。“就听砰的一声响,我们跑过来一看,别克撞下河了。一会儿就看到一个男的从车里爬出来。男的又高又胖,穿着米黄色上衣,白裤子,肯定不是后来来的这人。司机爬上岸后开始打手机,然后就离开了。别克车里再没有其他人。”

  12点半,吊车赶到现场。15分钟后,黑别克被从冰面上吊上来,装上板车拖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