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盟首张保单锁定郊县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刘畅 贾雨夕 实习生唐光蓉 金世宗

  昨日,法国安盟保险集团全球总裁让·阿泽马先生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媒体面前,这是他第三次来到成都,且距上次来蓉只有七个月时间。

  时间:敲定6月在成都开业

  “作为四川首家洋保险,大家最关心的是我们什么时候开卖保单。安盟保险初步定在今年6月在成都开业,成都既是安盟保险成都分公司所在地,也是安盟中国总部所在地。”阿泽马首先向记者透露。

  对象:乡镇企业老板和村民

  第一份洋保险会卖给谁?阿泽马先生向记者透露,安盟保险成都分公司开业后,将首先向成都地区的乡镇企业老板和村民开卖财产险和意外险,并逐步开设包括短期寿险在内的城市保险险种。

  “我们将提供‘一揽子’的全面保障方案。如房屋、机械、牲畜、收获方面的财产保险,以及个人职业和生活中的责任保险、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养老保险等险种。

  谋略:挖墙补洞打捆卖保单

  对国内的保险公司而言,种植业和养殖业保险通常是个亏钱的业务,安盟会有什么高招呢?“我们将采用捆绑销售的方式来做,比如把它们和一些利润高的险种打包出售,总保费比分开来买便宜得多,互相调剂,村民买得起,保险公司也赚钱。”

  地点:威斯顿联邦大厦

  “我们将在成都郊区尽可能密集地铺开保单销售网点”,阿泽马称,安盟成都分公司的工作地点现已敲定,具体位置在人民南路的威斯顿联邦大厦。目前安盟国际部和成都筹备组正在研究成都的销售网络,现已在成都地区锁定了四个销售网点,其中一个在郫县。

  伙伴:首选本地农业银行

  据悉,安盟进入成都选择的第一家合作伙伴是农业银行,因为农行的触角已经延伸到乡镇,与安盟的主业经营范围非常契合,“此外,我们还将考虑与农村信用社合作”。

  花絮:全球董事会拟在成都开

  昨日,阿泽马先生还向大家透露了一个信息:2006年,成都直飞巴黎的航线将正式开通,他坦言道,当时自己听说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建议安盟集团2006年的董事会在成都召开。

  谈起对成都的喜爱,阿泽马先生如数家珍。昨日正逢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他表示自己会入乡随俗,到一个“最具有中国特色的餐馆”品尝一回“最地道的川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