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孙耒张映莎)成都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昨日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政协主席骆隆森出席开幕式。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大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残疾人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过去5年是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很大成绩的5年,广大残
疾人克服各种困难,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为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各级残疾人组织为广大残疾人办了很多好事、实事,很好地发挥了团结、教育、引导的职能作用。

  李春城说,残疾人是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但因为各种原因,残疾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了特殊的困难。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残疾人群体,为各残疾人组织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希望广大残疾人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唐川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致祝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志全、副市长蒋显伦、市委秘书长徐季桢出席开幕式。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海金宣读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向大会发来的贺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