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溪镇发现两筐死鸡 卫生监督人士称已处置完毕居民不必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4: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野文创)昨日上午群众向本报反映,在渝北区龙溪镇龙脊小区背后一露天垃圾场,发现两箩筐死鸡,他们不清楚这些鸡的死因及来历。

  记者于上午10时左右赶到现场。现场一股浓烈的消毒水味。据龙脊小区的李婆婆介绍,死鸡在9时左右已被运走,不清楚被运到何处。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找到渝北区动物监督所龙溪街道办事处畜牧兽医站站长刘刚华,他正和市动物卫生监督总站执法队在辖区内的农贸市场检查工作。

  据刘站长介绍,他们是在上午7点50分接到群众报告的,他们马上通知龙溪街道办事处和城管赶到现场。经清点发现共有53只死鸡。他们立即用双层密闭塑料袋进行了密封,并送往市动物无害化处理场冻库封存,留置送检。然后对方圆两百米范围内的公路、汽车等周边环境进行了清理消毒。8点50分处置完毕。

  在场的市卫生监督总站执法队的赵卫华说,重庆现在不属于疫区,而且他们已进行了海陆空立体防范,居民不必恐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