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巫山守好渝东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4: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通讯员刘庆芳)近日,湖北宜昌市发现可疑禽流感疫情,与湖北毗邻的巫山县现实行水陆两路防备,全力阻击禽流感入侵。

  巫山方面消息,在湖北与巫山水路、陆路的交通要道及码头,目前已设立了7个检查点,其中重庆市设立2个,巫山县设立5个。并将预防禽流感的有关资料发送到饲养户手中,并防止从疫区进货。

  同时,巫山县委宣传部还组织人员,从互联网上搜集整理了预防禽流感的资料,一方面在当地媒体上刊发、播放,另一方面及时在当地的门户网站上进行刊发,供大家了解、掌握禽流感的成因和预防措施。

  目前,巫山已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实行零报告,还准备对区域内家禽健康作普查,以做到心中有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