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万余岗位亮相大型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4: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秦文)2月7日至8日,由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的“北京劳动力市场2004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这是今年北京市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

  大会招聘时间从早上9时至下午5时,招聘地点在2、3、4、5号馆。大会对持有求职证的北京市失业人员实行免费。

  据北京市职业介绍中心负责人谢小红介绍,本次招聘大会参会的用人单位共有874家,提供工作岗位15456个,共涉及各类职业140余个。在参会招聘单位中,第二产业为161家,占18.42%;第三产业为713家,占81.58%。从经济类型看,集体企业、股份制企业353家,占40.35%;外商投资企业199家,占22.18%;私营企业176家,占20.18%;国有企业146家,占16.67%。招聘过百人的热门职业共29个,排在需求前十位的职业是:高级营销人员、计算机工程技术人员、部门经理或主管、商务代表咨询经济业务人员、行政业务人员、财会人员、建筑工程技术人员、秘书、教学人员、企业负责人。

  从参会用人单位的需求来看,高学历人员将成为本次招聘会的主要需求对象。用人单位要求求职者学历在大专以上的岗位共13328人,占总需求的86.20%。另外,本次招聘会上,有9家招聘单位明确提出要求应聘者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本科、研究生),提供给应届毕业生的职位有200个以上,劳动部门希望尚未就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抓住这个机会。

  记者在参会的用人单位名单中看到,参会用人单位大多来自北京本地,外省市的很少。用人需求也比较宽泛,高、中、低级技术人员都有用工需求。(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