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春城:共创美好未来 共享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渝 余卫强)昨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金牛宾馆开幕,大会将总结我市过去5年的残疾人工作,部署今后5年的工作,并将选举产生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以及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寄语全市残疾人,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与全市人
民一道,共创美好未来,共享幸福生活!

  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政协主席骆隆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川平,市人大副主任何志全,副市长蒋显伦及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海金,市委秘书长徐季桢等出席开幕式。

  李春城对过去5年的残疾人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他说,过去5年是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很大成绩的5年,广大残疾人克服各种困难,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为我市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残疾人组织,各级党委、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心全意为广大残疾人服务,为他们改善生活、发挥作用创造了条件。

  李春城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他们既是我们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因为各种原因,在生活和工作中面临不少特殊的困难,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群体,要为他们更好地生活给予更多的关心,要为他们更好地发挥作用给予更大的支持,要为各级残联组织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

  唐川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致祝辞。大会还宣读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以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的贺信、贺辞。北京、上海等三十多个兄弟省市残联,省内20个市州残联也向大会发来贺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